獨家探班《宮2》 楊冪撲向馮紹峰“撒嬌”

   (圖文/胡夢瑩)《宮2》未播先火,除了集結原班人馬,更是邀請了眾多新生代明星的加入。9月30日,騰訊娛樂獨家赴片場探班,峰冪再度在“宮”合體,在微博上大曬合照,默契十足。當日拍攝的現代戲中,晴川從噩夢中驚醒后,撲到老公八阿哥懷中撒嬌,二人更含情脈脈對視。在《宮2》中二人的身份也多變,晴川身兼明星身份,還寫起穿越小說。“穿越”到現代的八阿哥則不再養尊處優,反而賣起了名車。

  晴川變身穿越小說家 向老公八阿哥撒嬌

  探班當日,楊冪(微博)和馮紹峰(微博)分別拍攝了古裝版與現代版的對手戲。按照劇情,古裝戲是晴川的一個夢境,夢中八阿哥欲帶著她逃離宮闈,卻被四阿哥迎面攔阻。為了挽留晴川,四阿哥還“一哭二鬧三上吊”,“晴川你竟然要跟他走,你想看著我死嘛。”八阿哥則張開雙臂護住晴川,酷酷地說,“江山我給你了,老婆也要讓給你嗎”,說著便伸出拳頭沖過去,并用舞大旗的方式與四阿哥決斗,最終用血換取了晴川的平安。而在現代戲中,在家中熟睡的晴川,被仙人掌刺到從噩夢中驚醒,擦著冷汗說,“還真是萬箭穿心啊”,老公八阿哥一臉擔憂地小跑過去安慰老婆,定魂未定的晴川還撲到八阿哥懷中撒嬌,之后二人含情脈脈對視。晴川還透露,自己寫了一部穿越小說,從前一日曝出的“明星身份”,到如今的“作家身份”,負責“承上啟下”的楊冪在《宮2》中的身份堪稱撲朔迷離。

  峰冪合體曬甜蜜合影 楊冪頑皮偷拍馮紹峰換裝

  “晴川”楊冪和“八阿哥”馮紹峰在片場太和殿“合體”,二人一見面就親昵地哈拉,楊冪還獻寶地秀出自拍影片,“怎么樣,很不錯吧”。馮紹峰在換裝時,楊冪趁沒人注意,調皮地掏出手機偷拍,見他一轉過頭,就假裝鎮定地看看周圍。在拍峰冪“合體”后的首場對手戲時,“晴川”一看到“八阿哥”沉著臉、酷酷地走過來,就噗嗤一下笑了場,“怎么辦,我一看到他就想笑。”馮紹峰則爆料稱,“本來這場戲,八阿哥要用很酷的方式來演的,但是現實生活中楊冪一看到我就笑。我猜想這部戲NG最多的就是楊冪了,因為她老笑場。”之后,楊冪還在自己的騰訊微博上首先釋放了和馮紹峰有愛的合照,并取名“蜂蜜再再再合體”。馮紹峰看見楊冪曬出了自己的“靚照”,即刻回復:“ 我倆是變形金剛嗎?老是合體啥的。”

  馮紹峰:這次換我玩穿越 八阿哥改賣名車

  在接受騰訊娛樂獨家專訪時,馮紹峰透露,在《宮鎖珠簾》中負責八阿哥穿越到現代的戲份,“之前楊冪從時裝穿越到古裝,這次讓我過一過癮”。不過,到了現代,八阿哥并沒有養尊處優,而是當起了敞篷跑車的銷售員。再演八阿哥,馮紹峰稱是做回了自己。《宮2》主演大換血,不少網友大呼“沒有峰冪,我們看誰去”,他也很遺憾只能以客串形式出演,“但是沒有辦法,因為檔期、時間等各種原因。不過有新的人來演,會帶給大家不同的感覺。”馮紹峰希望“蜂蜜”能釋懷,“《宮2》是部很好的電視劇,不一定非得某兩個人來演,每個人有不同的詮釋,謝謝大家對峰冪的喜愛,我們已經演過了,老八和晴川也深入人心了,換成我演別的阿哥觀眾也不會適應,未必會接受。”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