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命運交響曲》國慶開播 楊冪馮紹峰上演"絕戀"

  都市偶像劇《命運交響曲》國慶開播

  10月3日,由馮紹峰、楊冪、郭珍霓、遲帥等當紅偶像聯袂主演的時尚都市情感劇《命運交響曲》在安徽衛視及深圳衛視上星播出,并在樂視網同步上線。此前有訊息稱,《命運交響曲》恐成“峰冪”組合熒屏上的“愛情絕唱”。針對這樣的傳聞,楊冪在釋放會現場首次作出回應,“誰說我們倆不再合作了?我想只要是劇本好,制作團隊優秀,我和紹峰還會合作的。這樣的傳聞根本就是沒影兒的事!”

  雖然馮紹峰因檔期問題未能現身釋放會現場,但談到與前度“緋聞男友”馮紹峰的再度合作,楊冪大方表示兩人更有默契了,“我和紹峰在一年之中合作了四部作品,幾個月來天天見到的都是這個人,自然更有默契,倒是和遲帥對戲的時候老是笑場,因為我是看著他主持的節目長大的。”

  《命運交響曲》講述了一對非親姐妹之間關于欲望、復仇、寬恕與救贖的故事。楊冪在劇中飾演了一位時尚設計師,被眾多期待該劇的觀眾稱為“時尚小魔女”。而剛剛從米蘭國際時裝周飛回北京參加《命運交響曲》釋放會的楊冪也表示,“這次去米蘭讓我對時尚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。感覺整個人真的是煥然一新,學到了很多東西,開啟了眼界。從拍攝這部《命運交響曲》,到赴米蘭看秀、感受時尚圈的氛圍并與著名設計師交流,讓我對于時尚的理解從懵懂到成熟,感覺時尚真的不僅是穿得漂亮那么簡單!”

  楊冪高調出席米蘭時裝周賺足了人們的眼球。可尷尬的卻是,在著名的美國VOGUE官網上,楊冪的一張照片旁邊卻赫然寫著“范冰冰”的注解,大擺烏龍。對此,楊冪也在釋放會現場回應稱,“范冰冰是我特別喜歡的演員,我們都是追求完美的人。如果有人真的能把我認成‘范爺’的話,是一件挺開心的事。”

張貼留言